[LOL之阿璃]

我又搬新家了

決定以後sim3的東西都貼在這裡ˊˇˋ

不然我的網頁應該會雜亂無章QAQ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折騰了很久~終於捏出我想像中的阿璃了

恩~~是我想像中的

畢竟不是那麼像~~

但是有誰清楚看過阿璃長相呢>////////<  ((被揍飛

啊啊~~

沒錯~這個阿璃就是LOL的阿璃>w<

最近還新買了魅惑時代造型的阿璃

好喜歡看她回家>>被打

 

不多說了~~

放圖圖

這是在CAS裡的阿璃~~

這是初期製作~~因為那時候還沒翻到狐狸耳朵QAQ

衣服也沒有一樣的~~所以只能下載一些電玩女裝~~

然後硬改成紅色><

重點是~那時候也沒有9尾的CC~~((已泣

所以初期總還是有點小遺憾~~~

Screenshot_副本.jpg

Screenshot-2_副本.jpg

Screenshot-4_副本.jpg

 

拉進遊戲裡的阿璃~~

Screenshot-6_副本.jpg

Screenshot-7_副本.jpg

Screenshot-10_副本.jpg

Screenshot-13_副本.jpg

Screenshot-26_副本.jpg  

總感覺~~我捏的阿璃.....有種...在等愛人的感覺QAQ

不對!!!!!

你是一個獵人頭高手!!!!!!!

第1頁|全文共3頁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OL 阿璃 Sim3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