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捏人】

最近心血來潮

開了個新檔

不過我好像從來沒有一個黨有乖乖玩完= =

這次很認真的想捏個自己

大概花了我一下午的時間吧= =

我怎樣都覺得不像1881688363.jpg  

不過我男朋友那一天一進家門看到我捏的自己~

他說他覺得超像!!!也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XDDD

不過後來他補了一句.....

:「真人再圓一點」

他就不能滿足我小小小小的愛美需求嗎= =

反正他說像~那就像XDDD

我忘了我選啥個性耶= =

但是鐵定有愛狗人士>///////<

然後我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........

以前總是很羨慕別的玩家捏出狠外國風的女娃

但是我最近赫然發現

我捏出得娃怎麼默默都有外國味

雖然很開心~~但是如果每隻都....外國味.....我也是會暈的1881688349.jpg  

不過好險我努力捏的自己~~~應該沒啥外國味XDDDD

開始貼自己的圖XDDDD

第1頁|全文共3頁
arrow
arrow

   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