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哎呀有MurMur~穿新衣....天神好羨慕T^T】

◎可跳過這頁~~直達下頁開心世界ˊˇˋ


打文之前~~想些說說內心話

昨天的江子翠事件讓我的情緒受影響

當然不是那種一直持續受影響

而是間斷性的影響

我很生氣、很憤怒,甚至覺得一抓到這人得當下就該槍斃,沒有第2句話

因為4條生命消逝了

有人生剛要起步的、有隔天就要過生日的、有兩個小孩在家嗷嗷待哺的、有可能含飴弄孫的

你憑什麼?

我當下的憤怒讓我自己害怕,老師說這反應是正常的..這是社會的哀傷

讀的是諮輔所,愛的是人本主義,可是我赫然發現我同理不了你,我要怎麼同理你內心的黑暗,我很無解

看到學姐說,同理基於共通的"人性"之下,如果對方已無人性,那同理很難達成連結

新聞說

犯人愛看大逃殺,說實話我也愛看,小說到現在依舊是我心中前排

可是我看到的是...人性,世界上很多種人,有自私、有友愛、有偉大當然也有殘暴,可是這也只是讓我明白人的千萬種,我無法每個都懂

我在想...犯人從書中看到的是什麼?

說實話...我也害怕

仿效是很可怕的風氣,不管會不會真去仿效,但是疑似的言論是會造成人心惶惶的

什麼時候開始

我連出去買個飯糰都會心驚膽戰?

什麼時候開始

我不確定走回家的那條路安不安全?

什麼時候開始

台灣變這樣了?

集體性的社會創傷....什麼時候會好? 這傷口很深很深很深,需要大家一起細心照護

希望可以多多給予社會正面能量

唉唉唉~...我murmur好久..........

1404284199.jpg  

下一頁~看娃ˊˇˋ

第1頁|全文共5頁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擬市民3 Sim3 小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