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【唉唷~撞名了】

首先~~我有妹妹了!!!!!!!

跟儒喔A過來的妹妹XDD

名曰--Amanda

因為是家裡獨生女~~所以從小就嚮往有兄弟姊妹

儒喔一把她亮出來的時候

我就不要臉A過來了XDDD

迷錯~~就是跟小狗仔撞名了

所以近期之內~~小狗仔要改名了XDDD

雖然大家好像都叫他小狗仔XDDD

妹妹的背景咩~~~

設定為~~原本跟著爸爸媽媽在大城市讀書

不過因為很想姊姊也很黏姊姊((姐姐不要臉中

然後可能跟大城市的生活步調也不合

所以毅然決然跑來這環海城鎮和姐姐一起生活a06.gif  

然後呢~~因為姊姊還有兩個室友~~所以大概就是四個女孩(/女王)無法無天的生活3.gif  

目前還沒想到要讓妹妹什麼職業

或許可以一直當米蟲~~姐姐願意養ˊˇˋ

接著要說明~~

這組圖有多功能作用

功能跟著我一起看XDDDD

分隔線玫瑰.gif  

有看到妹妹身上性感又清涼的衣服嗎>//////<

這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衣服

可是我那小肚肚很堅強

死不消下去~~所以這種衣服離我越來越遠~~越來越遠Mi011.gif  

這衣服質感很好~~而且不知道怎樣~~穿上去就感覺好瘦好瘦

Amanda的11字腰搭上衣服有夠好看

天神娃為什麼沒穿呢~~因為天神不是普通懶((跪

跑衣服都要跑很久

而且昨天喬妹妹喬很久

因為儒喔送過來之後~~發現開檔案~~妹妹不是妹妹了1881678488.jpg

好險歷經2小時左右的奮戰...妹妹回來了orz

反正我是疼愛妹妹的姐姐~~

所以新衣服要先給妹妹穿ˊˇˋ

身材好好唷((咬手帕

壯兔衣服載點--Sexy Transparent Shirt – 夏艷 性感透明上衣

 

然後這幾組照片~~

用了兔兔的動作

覺得兔兔好厲害呀

娃都很好看

也都很會幫娃搭配衣服!!!

然後兔兔跨足到製作動作了!!!!!!!

整個好強><

兔兔的動作跟人一樣~~都是好可愛好可愛好萌的路線

兔兔Pose載點--6000 Hits Gift - Mt first Pose

適合手上拿一本書ˊˇˋ

Screenshot-3.jpg

Amanda比YA也是好可愛>//////<

Screenshot-7.jpg

讓妹妹用了修夜的新動作~~

不過還是想讓男娃兒試用

所以就只先用一個>/////<

Screenshot-11.jpg

下面這個好像是飄寶的動作~~

感覺姐姐沒在認真聽妹妹講話~我錯了((跪

 

Screenshot-13.jpg

下面這動作~真得超級喜歡!!!

怎樣都適合!!!!

上次是男女~~這次是姐妹~~

下次要讓大愛BL使用ˊˇˋ

Screenshot-14.jpg

是桌布a014.gif  

Screenshot-16.jpg

Screenshot-19.jpg

Screenshot-21.jpg

Screenshot-23.jpg  

 

很簡單的一篇網誌~~

介紹新家人

還有好看新衣服!!!!!

還有可愛動作

而且兔兔好像又做新動作了

請大家鎖定她部落格XDDDDD

 

還有還有~~

大家有發現我有使用超級可愛的手繪表情嗎

昨天發現寶!!!!!

喵喵的手繪圖~~無敵可愛

而且好喜歡~~好適合穿插在文章裡面!!!!w6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im3 模擬市民3 壯兔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