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§ 這部落格專屬Sim3,希望可以認識很多Sim玩家:)

§請跟風抄襲者自重!!!!!!!!!

§巨大工程計畫-介紹咱家孩子T^T

§努力生劇場-天神穎故事

廣告贊助

【梗已經很少了啦 啦 啦 啦 啦 】

瑞拉_副本  

首先

超級開心可以參加到社團的活動!!!!!!!!!

之前都因為回老家錯過...整個很心酸282908865.gif  

 

這次活動是為了響應萬聖節!!

說實話

萬聖節我想到就只有南瓜、墓地、綠光!!!!!!((我很在意綠光唷~啾咪a77.gif

 

趕在9/22生出了 瑞拉小噴友以及他的玩偶軍團亂亂拍

不過社團中的玩家-吉玫講了一個故事背景

我好心動唷!!!

可是我真得不會拍故事

還在思考要怎樣呈現

不過後來又拍了第2組照片

有努力想表達出來~但是還是失敗orz

第2組照片依舊在午夜窪地中的墓地

依舊打著綠光

發現大家都有自己打光的特色

像小V就跟我聊~她沒想過要打綠光,她第一個反應就是黑紅色

覺得我能想到綠光很棒~~超級開心小V給我的回饋>/////<

大愛小V玫瑰花.gif     其實我是過打紅光~但是我打得不是很好Q^O

也因此和小V聊了很多很多 :D

1404284182.jpg  

我先來放第一組圖

如果大家不知道瑞拉是誰

其實...非常正常XDDDD

因為他本來是我要放載的娃

可是這次拍完之後~~突然捨不得了((被揍飛

但是沒關係~我有第2隻XDDD  不過也要有人想要ˊˇˋ

 

 

Screenshot-10.jpg

Screenshot-11.jpg

Screenshot-12.jpg

Screenshot-14.jpg

Screenshot-15.jpg

Screenshot-16.jpg

Screenshot-17.jpg  

1404284322.jpg 

接著是第2組照片

請到了兩位玩家的小人加入我可愛的行列

就是沙特家的賽娜

還有小鈴送給我的Dash

辛苦他們了

乾乾淨淨的兩個孩子被我拖來墓地>"<

好~~其實這兩張~我不知道要焦哪張

第一張是很歡樂喜慶(!?)的結婚典禮

第二張是瑞拉被埋了ˊˇˋ((被揍

對了...看到Dash...應該知道他旁邊站的是誰吧!!!!!

是天神喬唷~~不是黑暗面那隻唷~~換了個髮色就是了

Screenshot-18.jpg 

Screenshot-43.jpg  

Screenshot-19.jpg

Screenshot-28 - 複製.jpg  

有人猜得出這孩子是誰嗎

又是一位鮮少曝光的孩子

他是咱家可愛風的領導者((誤

莉兒卡>>有種毒咒語的錯覺

莉兒卡簡介~

真得是她ˊˇˋ

然後這孩子是我將會放載的小人

恩嘛~~希望有人想要((茶

Screenshot-21.jpg

然後這是賽娜>////<

覺得賽娜很有氣勢!!!

我喜歡有氣勢的娃

光是站著都很有味道1881688362.jpg  

  Screenshot-35.jpg

然後又是瑞拉ˊˇˋ

其實娃娃們是重點~~眼神真的看久了很有FU

然後呀~~

最近好愛安娜貝爾(!?)   

 

 Screenshot-37.jpg

其實....瑞拉一直都是伙食的身分(!?)

餵養著~等帶著時機成熟那一天

她會是最好的饗宴

 Screenshot-45.jpg

Screenshot-46.jpg

Screenshot-47.jpg  

 

最後的最後~~~~

以安娜貝爾結束這回合

20070530184529126 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小喬的Sim世界

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薇琪
  • 小喬這篇是想嚇人啊?
    有恐怖驚悚 XD
  • 薇琪真好>3<
    我覺得第2組比較沒友驚悚的感覺
    到是哪顆頭比較有FU >"<

    小喬 於 2014/09/29 02:38 回覆

  • 枝喳
  • 哇嗚!有夠可怕的啦!明明是喜慶,可是鬼新娘卻另人不寒而慄!尤其是瑞拉被埋下去只剩一顆頭那張還真的是有被嚇到QQ不過這也代表小喬真的很會拍耶!拍的超有味道!
    話說我也想去看安娜的說(可是沒時間OTZ
  • 飛撲吱喳~~每次看到你必先飛撲XDDDD
    當初吉玫是說~其實小女孩是玩偶養著等著長大後吃掉的
    突然覺得不錯~養著養著準備獻祭XDD
    我現在研究所開學了,時間也變少了
    而且好焦慮唷T^T

    小喬 於 2014/09/29 02:40 回覆

  • 樂樂
  • 最後一張我嚇到了[:emotion1398416130-3506153187.gif]
  • 娜娜很可愛滴ˊˇˋ

    小喬 於 2014/09/29 02:40 回覆

  • 風嵐
  •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安娜貝爾我笑了....(哪招阿!!!)
    等待著 10/2安娜貝爾的電影上映.....(又歪了)

    那顆頭拍得太有感覺了 好驚悚......
    真的是兒童不宜 會嚇死人@0@
  • 也沒有到兒童不宜啦ˊˇˋ
    現在小孩都很早熟!?

    娜娜很可愛呀

    小喬 於 2014/09/29 02:42 回覆

  • Maryanna
  • 真的有恐怖到XD那顆頭!
  • 飛撲~~
    老實說~最成功的就是那顆頭XDDD

    小喬 於 2014/09/29 02:4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