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§ 這部落格專屬Sim3,希望可以認識很多Sim玩家:)

§請跟風抄襲者自重!!!!!!!!!

§巨大工程計畫-介紹咱家孩子T^T

§努力生劇場-天神穎故事

廣告贊助

【默默就有自家女神人物了】

終於終於

終於誕生出讓我自己很喜歡的小人了!!!

一直以來都是捏娃捏娃再捏娃

實在是不會蓋房子~所以只能捏娃

但是說真的

對自己的小人也不是都很滿意

總是會有一種"差一點"的感覺

但是是差什麼...我也不知道1881688388.jpg  

下面是我家的小女神ˊˇˋ

大概會超過小狗仔XDDD((被揍

玫瑰花.gif 梨依莎野珈(Sasha)

特徵是:

動物愛好者

天生的廚師

愛冒險的

歌劇明星

有愛心

目標是成為~經驗豐富的遊客

 一直在思考她的人設要怎樣

 昨天叫了朋友幫我看

 朋友說像美國人又像日本人

 所以美日混血好了>>整個也太隨興a12.gif

 小雞.gif  初步人設

是美日混血兒

出生在單親家庭,和爸爸一起生活

媽媽和初戀情人跑了(到底為什麼要這樣設定啦!!!)

支持媽媽和相愛的人私奔,因為知道爸爸媽媽其實都是為了不得已的原因而在一起

爸爸的戀人很早就過世了,是個和藹的爸爸Mi006.gif  

啊~~阿母是日本人,阿爸是老美

到底是為何會有不得已在一起的原因我也很想知道>>被揍

從小就是日本美國兩邊跑,也去過很多國家遊玩

但都只是旅遊性質

一直都有著偉大冒險夢!!

雖然看起來很柔弱,但其實很野(!?),偶像是 古墓奇兵的蘿拉

然後...目前有伴了XDDDDD

伴有兩位...我豪羨慕!!!!

女婿是黛黛家的洸洸和凌

1881822236.jpg  凌介紹   1881822236.jpg  洸介紹

 

參觀阿黛家~請小心血條

俊男美女過多,會噴血ˊˇˋ

1881822236.jpg  阿黛拍的3人合照

都要哭了,整個超級開心黛黛看得上莎野珈呀!!!!!!!!!

1404284297.jpg  

這張是在CAS狀態之下

第一次使用髮尾顏色很跳的嘗試

很喜歡這款髮型

覺得是我自己很想要的髮型XDDD

Screenshot-321  

接著放一些雜圖

我努力講很多話ˊˇˋ

l452.jpg  

背景有被海邊影響(!?)

所以有詭異鋸齒狀10.gif  

Screenshot-284_副本.jpg

又穿上最近大愛的洋裝ˊˇˋ

Screenshot-285_副本.jpg

有Bug~~~其實是不小心用到另一款頭毛~

是一樣的頭毛~只是改的色道位置會不一樣 :P

Screenshot-286_副本.jpg Screenshot-287_副本.jpg

覺得什麼事都OK的節奏a014.gif  

Screenshot-288_副本.jpg Screenshot-289_副本.jpg

回眸~~沒有笑ˊˇˋ

Screenshot-290_副本.jpg

l456.jpg  

以下換正裝

其實這個頭飾我一直不知道要什麼時候用

想著大概是婚禮吧

可是...我家一直沒娃結婚呀!!!!!!!!!!!!!!!

好久沒有婚禮滋潤遊戲了a011.gif((什麼啦

Screenshot-293_副本.jpg

懶得挑背景也懶得搭景了

所以就在她家後面拍照((被拍飛

Screenshot-294_副本.jpg

Screenshot-296_副本.jpg Screenshot-298_副本.jpg Screenshot-300_副本.jpg

這張想拍全身只是因為想拍到那雙鞋a015.gif  

偶覺得偶家鞋子好少

但每次都覺得自己下很多丫~結果進遊戲都發現找不到鞋子搭QQ

因為好像都是帆布鞋orz

Screenshot-299_副本.jpg  

偶...偶覺得他幹掉小狗仔(莎蘿娜)了>>被莎蘿娜追殺

Screenshot-301_副本.jpg

很喜歡玩毀圖秀秀ˊˇˋ

Screenshot-301_副本2.jpg

Screenshot-304_副本.jpg

l456.jpg  

接著是外裝

偶這幾天一直下新衣服ˊˇˋ

這件外套外衣也是新下的1881669736.jpg  

我好喜歡拍莎野珈近照唷!!!!!!!!!!!! 

 Screenshot-309_副本.jpg Screenshot-310_副本.jpg Screenshot-311_副本.jpg Screenshot-312_副本.jpg

原諒我到現在都還沒拍出整體造型

我太愛她近照了啦>w<

Screenshot-313_副本.jpg

整體造型!!!!!!!!!!

外套是不是很好看>//////<

超級喜歡呀

可是我好像忘記在哪下的了QAQ

沒關係~~有注意到另一配備嗎

UGG的靴靴

真得好愛壯壯這雙靴子呀!!!!!!

而且在遊戲裡面效果超好~很立體1881688362.jpg  

照片應該也看得出來吧

穿起來真得好好看呀!!!!!!

杯子.gif載點 UGG Boots

Screenshot-314_副本.jpg Screenshot-315_副本.jpg

好想飛撲莎野珈呀!!!!!!!!1881669736.jpg 1881669733.jpg 1881669734.jpg 1881669735.jpg  

Screenshot-317_副本.jpg Screenshot-318_副本.jpg

特寫~~

Screenshot-320_副本.jpg Screenshot-322_副本.jpg  

以特寫做結

我愛沙野珈!!!!!!!1881822213.jpg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喬 的頭像
小喬

小喬的Sim世界

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白兔
  • 兔兔好喜歡他 <3
    超級無敵美的阿 好想打包帶回家養阿
    好可愛好美麗呀呀呀呀(流口水

    小喬越來越會捏娃了~好厲害,看到小喬的娃兔兔就好想玩模3阿嗚嗚
    真的好美好美 好想捏男娃給她嗚嗚
  • 謝謝兔兔喜歡!!!!
    我整個好開心呀!!!!!
    好愛好愛兔兔呀!!

    啊哈哈~莎野珈讓黛兒帶回家了> <
    沒關係~偶等兔兔回來之後,要特別為兔兔捏一隻!!!
    只希望到時候兔兔不要嫌棄><
    我好愛兔兔呀!

    小喬 於 2014/11/17 22:54 回覆

  • 薇琪
  • 莎野珈超漂亮 (拇指~
    整個照片都拍得好美啊
    這款髮我昨天才下載我也是超喜歡低 ^^
    服裝的搭配也很好看 ^^
  • 這個髮型真得好讚好讚~我好喜歡!!!
    謝謝薇琪的讚美
    每次看到薇琪給的肯定都很開心!!!
    飛撲薇琪 <3

    小喬 於 2014/11/17 22:56 回覆

  • 林婉君 .
  • 近看她我都快被他電到了 X___X
    太美啦 ~~~~~~
    看了就想拐走 >3<
    髮色也好美 好喜歡哦 <3
    想當豐富經驗的遊客啊 怎麼讓我想到 小敏的廣告
    小莎莎 小莎莎 有沒有去泡過溫泉 我帶你去 XDDD (((遭小紅正義踹飛
    (紅: 亂幫別人取小綽號 踹死你
  • 哈哈~君君妳也太可愛了吧XDD
    很開心大家喜歡她髮色!!
    第一次這樣玩~以前就是整頭統一
    小敏廣告其實很感人耶XD ((重點誤
    偶們家有兩隻莎字女娃唷XD
    一隻是小狗仔-莎蘿娜~初代女神((自己講!!
    接著就是莎野珈ˊˇˋ

    小喬 於 2014/11/17 23:00 回覆

  • 吱喳
  • 首先先恭喜喬喬捏出自己喜歡的娃(灑花)
    感覺喬喬這次的新娃娃風很特殊!!!很特別~~
    在臺灣玩家之中比較看不到的歐美娃娃
    總之就是很特別就是了=DDDD
    成為喬喬家的代言娃是當之無愧的!!!!(拇指

    除此之外髮色也好酷!!!
    金色配粉紅色感覺很軟嫩很好吃(哈哈
    很想呆坐在她身邊一整個下午的甜蜜女孩喔=))))
  •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歐美風><
    問了一下朋友~根據他們給的回饋做決定XD
    希望我男娃也可以進步進步再進步QAQ

    我以後要挑戰多彩多姿髮((什麼啦
    吱喳如果在莎野珈旁邊可能會被拖著跑唷
    他是個愛冒險的孩子ˊˇˋ

    小喬 於 2014/11/17 23:10 回覆

  • 莎曼
  • 莎野珈好漂亮!
    以前就很喜歡小喬家的人物和圖片,很鮮明~
    莎野珈給我一種和小喬之前的娃不太一樣的感覺,讓我眼睛更為之一亮~
    特別喜歡她的髮色,原本覺得會有些衝突的顏色,但經小喬巧手搭配起來很美!
    這次的圖和搭配也好好看啊!^ ^
  • 謝謝莎曼((鞠躬
    我也是一直都很喜歡莎曼的圖
    覺得莎曼的圖很溫暖,每次看到小地球一家人心都會暖暖的
    有感受到莎曼很用心去拍!

    莎野珈陸陸續續改了好多次
    CAS跟遊戲狀態一直交替著
    可能還沒到完美狀態~但自己也好開心終於有比較不一樣的女兒出現了
    再一次謝謝莎曼的喜歡
    每次看莎曼留言,心也會暖暖的
    好喜歡莎曼 <3

    小喬 於 2014/11/19 17:22 回覆

  • 黛兒
  • 小喬拍ㄉ真ㄉ很好看>3<
    加上美美的莎野珈畫面很治癒阿~~~[:emotion1398416132-1727883774.gif]
  • 偶愛黛黛!!!!!!!!

    超愛黛黛的兩個兒子

    看著他們3個就好開心好開心 :D

    小喬 於 2014/11/25 01:22 回覆

  • 樂樂
  • OMG!!!!!太可愛了><
    那麼甜美~誰受的了(鼻血)
    我好喜歡莎野珈~~~[:emotion1398416130-1640381563.gif]
  • 謝謝妳唷!

    小喬 於 2014/11/25 20:3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