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大作戰-知己知彼】

Screenshot-16_副本.jpg

我終於來到第三關了((淚

這個煙囪真得難倒我了

我實在苦思好久

但好像也沒......多好Q口Q

沙特特活動專區未命名_副本3

杯子3.gifstage1-精靈之卵

杯子4.gifstage2-家徒四壁

嗚嗚 ~拍完才想到...我是晚上

只好撐到晚上~因為我是用隨機動作~所以她會一直更換動作orz

 同樣的因為沒有什麼創作梗

因此...我自己打著打著都有點尷尬癌了......

1404284365.jpg

一早~溫笛就看到伊萊娜在火爐邊瞎忙著

Screenshot-3_副本_副本1.jpg

溫笛有時候看似成熟(?),但總還是個小孩

對於聖誕老人這件事情也是很熱衷的

感恩節烤火雞~聖誕節烤老人((ㄍ....

Screenshot-3_副本_副本2.jpg

升完火後伊萊娜立馬示範如何"取暖"
溫笛一臉鄙視

Screenshot-4_副本_副本.jpg

但立馬跟著做了

其實我也覺得烘屁屁很舒服a012.gif

 一旁的伊萊娜盯著火爐~好像在思索什麼

 

Screenshot-10_副本_副本.jpg

伊萊娜趴了下來~像是在尋找什麼

忘記說了~伊萊娜規定溫笛只能較自己姐姐

雖然一開始溫笛會不小心喊~媽~

伊萊娜為了杜絕這種機會~決定要走性感辣妹風(?)→到底誰跟她說這樣有效

因此她把妝化得像萬聖節一樣
封面圖為......煙燻((?萬聖((?妝....

Screenshot-9_副本_副本.jpg

Screenshot-11_副本_副本.jpg

最後溫笛一直聽到外面有人在鬼吼鬼叫

因此飛到了陽台外.......

只看到

.

.

.

.

.

她親愛的姐姐趴在煙囪內對著天空向聖誕老人威嚇((???

溫笛頓時覺得....好羞恥啊阿阿

Screenshot-15_副本_副本.jpg

分隔線樹葉2.gif

原圖~

此時為晚上8點~只是我有用燈光補丁

所以好像不夠暗((?

Screenshot-15_副本.jpg

 

還伊萊娜氣質人妻貌((?

Screenshot-24_副本_副本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